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上药

看强攻弱受文里攻亲受伤口受疯狂脸红有感(……

衍生一下伞修版本。


人物简介:

伞:吸血鬼。

修:普通人类。


叶修受伤了。

不是什么大伤,但还是流血了的那种。

伤在背后,叶修趴在床上,哼唧着要苏沐秋给他上药。

苏·吸血鬼·沐秋心想小妖精你是不是在勾引我,俯下身去轻舔了一口叶修的伤口。

叶修:?????????

叶大大被他舔得一个激灵,想都没想就开了口:“苏大大你属狗的吗??”

苏大大邪魅一笑:“我的小血奴,你的血液是如此的甜美可口,怎么能被那些低等的伤药玷污了呢?”

叶修无语凝噎,心想今天这只吸血鬼的脑子怕不是被什么低等的药玷污了,在床上盘腿坐起来就试图跟苏沐秋讲道理。

叶修说:“苏大大,你要知道,人类非常的脆弱,他们在流血的时候需要抹伤药,不然会流血过多死亡,而且用口水消毒是非常不卫生而且不科学的。我这次把血流光了你下次就没我的血喝了,这不符合可持续发展观不是?”
中心思想只有一个:请给我上药。

这次轮到苏沐秋无语凝噎了。

苏沐秋:等??你的剧本怎么跟我的不一样????

在苏沐秋的剧本里,他舔完叶修的伤口后的剧情应该是叶修疯狂脸红,他邪魅一笑推倒叶修,然后就该拉灯了。

但现在叶修这家伙没按剧本走,适应能力很强的苏沐秋思考了几秒后决定扔掉剧本,放飞自我:“但你要知道,吸血鬼这种生物的存在本身就很不科学啊。”

叶修:……对哦。

苏沐秋学着叶修的样子在他那张大床上盘腿坐了起来,“所以我们有点特殊的能力,比如说口水消毒止血,也不是很奇怪吧?”

叶修愣了愣,思维一路跑偏拐到了些诡异的地方,“……那你的口水能赶蚊子吗?”

苏沐秋也愣了愣,不是很懂叶修为什么要突然问这个问题:“理论上可以。为什么问这个?”

“我小时候被蚊子咬了外婆就让我在蚊子包上涂点口水,说是能消肿止痒。小时候有什么地方流血了外婆也让我涂点口水在上面,说是口水还能消毒止血……有点联想不是很正常的吗。”

“所以?”

“改天给我点你的口水吧,我拿去卖。”

“一个纯血吸血鬼亲王的口水在你心里就这么点价值???”

“……啊不然呢??我又不是什么炼金术士,你这里又没有设备,你也不让我出去,我想给你的口水做什么其他的事也没条件啊??”

“那你打算怎么卖我的口水?”

“我开网店啊。消毒止血消肿止痒还能驱蚊,这玩意肯定能大卖。”

于是沉睡数百年没接触过人类世界的纯血吸血鬼亲王殿下,就这么跟二十一世纪好青年聊起了现在的人类世界和数百年前的人类世界的差异。

那瓶伤药,就这么被静静地遗忘在了角落里,和同样被遗忘在角落里的剧本愉快的聊起了天,并发展出了一段深厚的革命友谊。

……可喜可贺?


总目录走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