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向十五题

是的没错和清欢er的画风完全不一样!

 

3、一张床,两个枕头
兴欣老板娘在购置上林苑时,曾表示让各战队队员自行置办屋内用品。苏家兄妹在购买屋内用品上很有一套,于是两人再加上一个叶修就分头行动,苏沐橙负责小装饰,苏沐秋和叶修负责大摆件。
在衣柜、电脑桌上苏沐秋和叶修并没有什么分歧,买床时叶修去上了个厕所,出来时苏沐秋已经在付款了。
在商场门口和苏沐橙汇合,等到了上林苑时三人买的室内用具也到了。
苏家兄妹在问过老板娘得知了各自的房间后便合力把叶修关在门外,自己收拾房间去了。
“反正叶修你又不会收拾房间,就别留在房间里添乱了。”苏家兄长面无表情的赶人,自觉被嫌弃的兴欣队长摸摸鼻子就去训练师训练了。
晚饭后叶修照例被苏沐秋拽下去散步,再上来时就直接回房洗漱了。
再出来时叶修仔细打量了下屋内装饰,色调很暖摆设也很好看床看上去也挺软的可是……
“沐秋啊,哥问你个问题。”
“嗯?”
“你买张King-sized的大床,完了只买一个枕头?”
“是啊怎么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觉得挤吗?”
“没事啊反正我枕枕头你枕我。”
“而且也没几次是好好躺床上睡的。”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