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HE向十五题

2、移不开的双眼


一叶之秋觉得这几天秋木苏有点不对劲。
平日里他俩虽然是最好搭档,两个操纵者也没羞没臊地在一起了,他们俩更是经常被满世界频道刷狗男男,可好歹也会给彼此留点距离。
可现在呢?
无论操纵者在还是不在,他都能在他身边的各种地方见到秋木苏,简直到了二十四小时全方位监视的程度。
一叶之秋的疑惑在这种情况持续到第五天的时候爆发了。
“秋木你最近怎么了?”一叶之秋在第121次看到秋木苏偷窥自己的时候问。
“做任务呢。”秋木苏回答得相当坦荡。
一叶之秋将信将疑,虽然说有什么人物要让接受人一直看着另一个人有些不现实,但这些年来荣耀闹的幺蛾子也不少……也就让秋木苏这么看着吧,反正又不会少块肉。
不过一叶之秋的这个想法在第六天他发现秋木苏偷窥他上厕所的时候彻底破灭了。
“秋木苏你变态啊?!”一叶之秋一边匆忙提上裤子一边破口大骂。
一边的秋木苏一脸正气,“都说了我是在做任务。”
一叶之秋并不买账,“什么任务要你偷窥我解决生理问题?”
“痴汉系统。一天24小时不间断监视。你要说视奸也没问题。”
“秋木苏你这样你主人知道吗?”
“不知道,不过他也差不多。”
“你怎么知道?”
“任务是他接的。”
“……”
许多天后,一叶之秋对秋木苏的偷窥……好吧应该说是明晃晃的视奸已经相当习以为常了。
大概在第二十天的时候,秋木苏突然告诉他那个痴汉系统的任务完成了。
“我说秋木啊。”
“嗯?”
“看都看完了还不给我个名分?”
“给啊,一叶大大嫁不嫁啊?”
“不嫁,下一个。”
“好吧我娶,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评论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