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遇见爱情的黄先生

喻队生贺。一发完。
别问我为什么喻队生贺我写烦烦——
同系列还有一篇遇见爱情的喻先生,想看可以戳tag 遇见爱情系列
又一发和清欢er的联文,同系列将来还会有方王伞修高乔等。
这个系列都是和清欢er在下课的路上冒出来的脑洞😂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其实是三坑圈的,热爱挖坑不填。
尤其最近快开学了。就在12号。关键这儿作业还没写完。瘫。
几乎是一只废音了。
啊碎碎念有点多,本篇日记体,欢脱向。私设少天有个妹妹叫黄少恬,喻队也有个妹妹叫喻雯州。
如果这些都没问题的话,就请往下翻咯?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今天少恬居然让我帮她去应付相亲!!!!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这都什么事啊???少恬啊你相亲对象不应该是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白马王子一样的男的吗让你哥我去应付算是怎么回事????
还和我讲道理,喔唷小崽子我好歹也是你哥讲道理我还讲不过你是吧???
……我特么还真就讲不过了。靠。
还有还有,少恬啊虽然你哥我性向是不太正常你好像也有点向性向不正常发展但这不是爸妈给你安排的相亲吗????你说说你一个女孩子爸妈给你安排起的相亲对象不应该是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白马王子一样的男的吗????爸妈又不知道我性向不正常你相亲对象也不知道我性向不正常你这个样子很容易给别人造成打击的我跟你说!
还有啊,少恬啊,别忘了你答应你哥的帮我去荣耀大学啊!看看看看你哥我都为你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了你帮我哥说服老爸老妈让你哥我去荣耀大学很难吗很难吗????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淦!少恬你是怎么跟爸妈说的???去荣耀大学可以先把你的性向给我掰直了?!?!我这玩意儿是天生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啥???你也挺绝望的???你已经尽力了???
……好吧,我去跟爸妈说说,看能不能在荣耀和大学里二选一。
反正大学里也有打荣耀的课程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日记:十分钟过了……主人你爸妈能忍住你的狂轰乱炸十分钟之久,在下佩服】
还好还好爸妈同意了嘿嘿嘿嘿嘿,他们肯定不知道大学里有荣耀教学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果然我蓝溪阁剑圣天下第一机智!!!不说了刷荣耀去!
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叽叽叽你没有看到任何错别字!!!
【日记:看来主人要沉迷农药去了……准备休息……嗯?!?!】
屮艸芔茻我们团长怎么回事?!?!本剑圣是男的!男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天下第一帅无敌最俊朗的男的!!!!虽然我知道你很苏是校草级人物声音打游戏也很六但我是个男的!!!闲的没事干想撩人了找团里的妹子去!!不准去找隔壁工会的小事情!!!老子是个男的!不构成给你磨练你撩妹技术的先决条件!!!
嗯?什么叫‘我喜欢夜雨不论你是男是女’?!?!没事不要乱撩人哦我告诉你!!!别以为你是我团长还是个男的我就不会看上你最后把你压倒吃干抹净!!!你以为有一个天天给我灌输腐文化的妹妹是闹着玩的吗!!!什么骑乘调教sm后背式正入式侧入式电影院女厕她都给我看了个遍!!!!!我的天哪本剑圣当时才15岁!!!15岁!!!!我妹妹她当时才12!!!!!!!!是我家教育方式出了问题还是她本来就是歪的???
笑!你还笑!!我把我丑事拿出来逗你开心你还笑!!!笑什么!!!笑死你算了!!!!!!!!
【日记:主人……你再戳本日记就要战死沙场了……】
去你的!!!什么叫我很可爱,老子不和你聊了!!!睡觉去!!!
靠!!!!!什么叫我在玩火,本剑圣是剑客玩什么火?!?!要玩火也是隔壁烟雨的那个一团团长风城烟雨好嘛?!?!
不过话说团长那个心脏原来叫喻文州吗?名字挺好听的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少恬的相亲就在今天了,不过我说少恬啊,虽然你哥我性向是不太正常你好像也有点向性向不正常发展但这不是爸妈给你安排的相亲吗????怎么你相亲对象不但不是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白马王子一样的男的还是个娇俏可人年方二十不娇柔不做作玲珑剔透的小女生????靠,还挺漂亮的
不过爸妈不知道你性向不太正常也不知道我替你去相亲这回事吧????前几天还让我在大学和性向里选一个怎么他们给你安排的相亲对象是个女生????还和你年龄差不多????
不过辣妹子漂亮是漂亮我怎么觉得她走路的姿势有点不太正常好像不怎么习惯穿高跟鞋的样子????还有今天天明明不热啊为什么她要带条围巾????
不过还是好漂亮。人也好。瘫。
要不是我是个gay我肯定就去追她了。瘫。
不过我怎么就觉得她名字那么耳熟呢????总感觉在哪儿听过,难不成是我小学同学???还是初中同学或者高中同学????
【日记:诶……主人怎么不继续写了?】
靠!!!!!!不就是昨天爆名的那个我们团团长吗?!?!我说怎么这么耳熟原来是团长!话说团长居然是女生???完全不像啊!!!声音那么苏而且完完全全就是个男生!!!……难道是重名???问问团长去
我去!!!团长你再撩我我就真的把你当成白天那个妹子上了!!!!别以为我妹妹给我灌输的都是受的注意事项受的姿势一看就是想把她哥我培养成一个受还颇具成效【划】我就不能攻了!!!!平时团战的时候你撩我我也就忍了,最近团长你是抽了什么风天天小窗撩我?!?!说!你是谁!酷爱把我那个英明神武的团长还来!!!
笑!笑!笑什么笑!!!!没看见对面那个贼嘲讽贼嘲讽的人顶的id是什么吗?!?!君莫笑!!!说的就是你!!!别笑了!!!凑,你还笑!!!
什么?和我面基?
好啊本剑圣正有此意!!!看本剑圣到了地方不把你给酱酱酿酿翻过去酱酱酿酿绑起来再酱酱酿酿!!!!小时候我妹从我15岁就开始的熏陶不是白熏陶了这么多年的我告诉你!!!!!!!!告诉你你是跑不了的!!!我要是没上成你我就跟你姓!!!!

 

2017年2月10日


自古深情留不住
唯有套路得人心
靠,我本来以为我们团长的心脏只会对我们的对手释放。现在看来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说说说说,本来以为团长是个又苏又是校草声音也好听打游戏也很六的男的。后来又觉得他是娇俏可人年方二十不娇柔不做作玲珑剔透的小女生。最后。
团长,不学隔壁虚空的鬼刻女士我们还是男朋友。
话说今天原来是团长生日啊???本剑圣之前又不知道你生日是几号,没给你准备生日礼物是很正常的不是吗???什么叫‘少天没给我准备生日礼物的话就把自己送给我吧?’给本剑圣说清楚了!!!靠,团长不愧是团长,对我的垃圾话的抵抗力居然这么强,被我轰了快半个小时才一脸笑地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过本剑圣怎么看着那笑容里有一种……啧,少恬说的那种宠溺??!!
靠,在游戏里不都是本剑圣以我超高的手速宠溺团长的吗?!?!为什么面个基就全反了????
团长我告诉你哦,平时和其他公会团战的时候你撩我我就忍了,小窗撩我我也能忍,你真人还撩我,小心我真把你给上了哦???
虽然我现在看上去被你压得死死的但那只是本攻宠溺你特意造成的假象!!!等着吧本剑圣一定会在床上证明到底谁才是在上面那个!!!!
反正你都跟本剑圣表白了本剑圣也同意了本剑圣把你压在床上酱酱酿酿肯定是迟早的事!!!!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