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论坛体】一不小心就能看到学科了我是不是疯了?在线等, 急!!

和 @浮世清欢 的联文嗯

试试论坛体嗯

文里的乔一水苏沐橘苏沐伞菜不羞不要怀疑都是出自这儿的脑洞!

脑洞源于前几天和 @浮世清欢 聊天的时候这位表示想喝喻文粥。然后。我们就有了黄少葵苏沐伞菜不羞苏沐橘楚云雾以及一堆/手动笑哭

设定上是学科拟人混入了RY大学,保留荣耀不保留联盟嗯

cp目前出现的就是伞修喻黄高乔楚苏还有方王了嗯

发的时间上差了那么一些不用在意这儿去怼农药了然后那位就先发了嗯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翻

 

一不小心就能看到学科了我是不是疯了?在线等, 急!!
RT,一楼放详细说明……
————0L 乔一水————

LZ是RY学校的一个学生,今天LZ在写作业的时候写着写着就看到了一个

男生,和LZ差不多大的样子,坐在LZ的床上看着LZ,LZ的窗台上也坐着

一个男生,看着看着LZ的男生……
LZ当时就被吓了一跳啊,LZ写作业的时候一向喜欢拉窗帘关窗锁门的,

所以LZ完全不知道这两个人是从哪里来的……
然后LZ就问他们俩他们是谁,他们就跟LZ说他们是学科……
LZ一开始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当时的对话就是这样的↓
“……”写作业的LZ
“……???”LZ发现了那个坐在LZ床上的男生
“?!?!”LZ发现了坐在LZ窗台上的男生
“……你们是谁?”LZ终于鼓起勇气发言了
“我们?我们是学科啊。怎么了?”坐在LZ窗台上的男生发言
“……哦……”LZ还没反应过来
“……???”LZ终于反应过来了
“……”那两个男生走了,LZ惊魂未定地刷着论坛

感谢学姐@苏沐橘 的帮忙修改……学姐说用LZ原来的语气在论坛上太容

易被调戏了
————1L 乔一水————

SF!
能看到学科什么的……LZ确定不是中二病犯了?
————2L = =————

BD!
LS+1,看到学科这种新的中二病方式似乎不错
————3L = =————

楼上们的一看就不靠谱=。=
————4L RY六四————

LS+1
————5L RY七三————

呵呵,4L和5L的意思是能看到学科还不是中二病犯了?
————6L = =————

不是RY学校的是不懂的=。=
————7L RY六四————

苏沐红学姐不是中二病的那种人,不过我很好奇LZ你说的苏沐橘是我们

理解的那个苏沐橘吗?
————8L RY七三————

啊……我确实不是中二病啊……
回8楼,我说的是RY学校的那个苏沐橘
————9L 乔一水————

一水你发贴啦?不怕姐就是他们说的那个人!
2L 3L 6L不服我家一水小天使能看到学科?
不服憋着姐告诉你们
————10L 苏沐橘————

嗳嗳嗳?沐沐别怕!有谁欺负你了,我去欺负他们!!!【撸袖子】
————11L 楚云雾————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
学校的两个女魔王在同一时间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
————12L = =—————

去你的12L,什么女魔王,是女神和女王你知道吗
啊啊啊啊啊楚姐请正面撩我!!!!
————13L = =————

所以说还有人记得LZ吗【强行正楼】
然后后排表白苏女神
————14L = =————

小弟弟请大致描述一下你看到的那两个比楼下还不要脸的学科,说不定

我认识
————15L 叶修傻逼————

【叼烟】啧,苏大大说的好像自己很要脸似的
另外,哥比楼上帅
————16L 苏沐秋智障————

哦哦哦哦,大慨就是坐在窗台上的那个,长得文质彬彬,黑头发,感觉

特别撩人,特别温柔的那种。就是小学妹们会喜欢的那种。还有一个坐

在我床上的,黄色头发,像是阳光活泼开朗大方的小学弟那种类型。就

是学姐们会喜欢的。不过他好像和黑头发的差不多大。哦对了,还特别

多话
————17L 乔一水————

LZ说的这个文质彬彬的蓝孩子好像喻文州学长啊啊啊啊啊啊啊!【来自

一个小迷妹的尖叫】
————18L = =————

顶楼上啊啊啊啊!喻学长真的特别撩,而且重点是贼帅。
————19L = =————

所以那那个黄头发的呢,有没有那个比较像的学长或学弟啊
————20L = =————

撩遍全校的静静看
————21L 苏沐橘————

呜哇啊啊啊求女神告知类个黄发哥哥的名字
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啊啊
————22L = =————

把21L沐橘女神说的话看成撸遍全校的绝对不止我一个!!!
————23L = =————

啊啊啊啊楼上说的好!没错楼上还有我!!!!
不过22L,你说的那个男生好像是我们班的
————24L = =————

喵喵喵???LS你哪个班的我们来认识认识好不好!!!
另,LS们你们不是两个人!!!
————25L RY七三————

来自一个学妹的嘲讽
我跟你们讲啊,黑头发的那个是我O遍RY学校A穿大气层的老公。黄头发

的是我老公的媳妇儿
反正都是我的
————26L 一个来自六四不愿透露姓名的————

LS来战!
整个RY学院都是我大楚苏的天下!!!
————27L 一个来自七三不愿透露姓名的————

LS不要这么固执嘛,cp粉是可以共存的
就比如说,我吃all肖(*°∀°)=3
————28L 戴盐琦————

2333盐琦你这样小事情知道吗/手动笑哭
————29L 楚云雾————

先顶一下LSS
毕竟我吃王方
————30L magic eyes————

正式宣布这个贴子已经被我大RY占领了!
顺便LS我吃方王
————31L RY六四————

LSS的名字有点耳熟
好像和我们班长的情况有点像
【我们班长可好了(吃我安利)】
————32L 皇上的小迷妹————

看窗外
————33L 皇上迷妹团一号————

那是什么
————34L 皇上迷弟————

那是朕
————35L 皇上迷妹团二号————

为你打下的江山
————36L 表白皇上————

看到了吗英杰,这就是本王为你打下的江山和忠实的子民。
————37L 微草皇上————

知道了妈
————38L 微草太子————

英杰……谁教你的
方士谦?
————39L 微草皇上————

嗯……是爸【划】方士谦前辈教的
————40L 微草太子————

方!士!谦!
滚出本王矜持的微草!
————41L 微草皇上————

www小队长,你不要如此绝情啊
大不了下次我让你在上面
————42L 微草太监————

笑看LS家暴现场
@微草太监 坐上来自己动?
————43L 楚云雾————

LS够了啊啊啊啊啊
黄暴现场教坏小朋友啊
————44L = =————

强势正楼
有谁注意到了LZ小天使去哪儿了吗???
————45L RY六四————

www我在这儿【弱弱的呼声】
好的LZ今天好像又看见学科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 乔一水————

摸摸
一水不哭
————47L 微草太子————

哇的一声
英杰!!!!!
不过我今天遇到的学科好像认识你耶
————48L 乔一水————


————49L 微草太子————

LZ在这里说一下大概,有知情人士告诉我啊谢谢
就是LZ昨天从心理室出来,就看见两个男的在那里打情骂俏,天太黑就没看清脸。LZ被吓的直接愣在原地,然后其中被调戏的那个看到了我,对另一个说,这不是英杰的……
后面没听清,然后他们说了句悄悄话就跑了!
————50L 乔一水————

评论 ( 1 )
热度 ( 164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