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因为这是一篇伞修文啊。

突如其来的脑洞,闪了我的腰(这啥

神转折预警


苏沐秋喜欢叶修很久了。

他们双方对这一点都心知肚明。

终于有一天,苏沐秋再也忍受不了过着这种暗恋的生活了。

于是他把叶修叫了出来,挑明了这件事。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问他:“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

苏沐秋说:“按照套路我这个时候应该回答你‘你身上的哪一点我都喜欢’,但是我不。”

苏沐秋说:“我要问你这个点的面积有多大。”

叶修揉太阳穴的动作僵住了。

他不敢置信的问苏沐秋:“你是睿(ruo)智吧??”

苏沐秋冷静的回答他:“我知道我很聪慧,你可以不用再继续夸我了。”


苏沐秋说:“而且我还知道,你一定也喜欢我。”

然后他就沐浴在了叶修看智障的眼神下。

叶修问苏沐秋:“是谁给你的勇气说出这句话?梁静茹吗?”

苏沐秋说:“按照套路,我这时候该甩出一系列有很大可能是我主观臆断而且我还觉得完美的证明了你也喜欢我的所谓证据,但那会显得我很像个弱智,所以我不。”

苏沐秋说:“因为这是一篇伞修文啊。”


叶修觉得这不行,再这样下去,苏沐秋就要成功证明“叶修喜欢苏沐秋”的这个命题了。

所以他问苏沐秋:“万一这是篇你暗恋我我不喜欢你的伞修文呢??”

苏沐秋说:“放心,这个作者不喜欢写单箭头的文。”


叶修要智熄了。

他对苏沐秋说:“闭嘴,你这个不按剧本演的家伙。”

苏沐秋笑着一把揽过叶修的肩膀,对他说:“所以你最后还是喜欢我嘛。”

舞台下的戏剧社社长觉得这样布星,她的好好的单箭头的虐恋情深的剧本就这么被这两个人糟蹋了,用的还是这么奇怪的理由——

于是她问苏沐秋:“为什么你崩我剧本用的是那么奇怪的理由??”


苏沐秋说:“因为这是一篇不喜欢写单箭头而且喜欢写沙雕文的写手写的伞修文啊。”


总目录走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