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现在的男生都怎么回事

有及其微量的楚苏戏份。


1)

苏沐秋觉得苏沐橙最近有些不对劲。

具体体现在,苏沐橙经常背着他玩手机。

玩完之后还会对着他和叶修露出一种,诡异的笑容。

……我的妹妹可能中了某种毒,身为一个负责任的好哥哥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2)

叶修觉得苏沐秋最近有些不对劲。

具体体现在,苏沐秋经常看着苏沐橙发呆。

看着看着就会露出一种“我妹妹要长歪了我身为一个负责任的好哥哥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的眼神。

……我的同居人可能中了某种毒,身为一个蹭吃住蹭电脑的同居人我该怎么做,在线等,急。


3)

苏沐橙觉得叶修最近有点不对劲。

具体体现在,他现在对苏沐秋,有些疏远。

偶尔还会露出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让人想拍成表情包。

……我哥哥的同居人可能对我哥哥有点想法,身为一个对此喜闻乐见的妹妹我该怎么做,在线等,急。


4)

但事实上叶修对苏沐秋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

至少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

叶修对苏沐秋的看法只是停留在一个靠谱的合租人、一个技术很好的荣耀高玩、一个做饭很好吃的好兄弟……

仅此而已。


5)

但苏沐橙还是觉得叶修对苏沐秋、苏沐秋对叶修有那么点想法。

那么点特殊的想法。

就算是现在的男生普遍比较给,像苏沐秋和叶修这种相处模式的也少见。

讲道理嘛,要是他们俩对彼此没什么特殊的想法,谁会放着好好的两张床不睡,非得挤一张床的?

冬天的时候借口是住一个房挤一张床省暖气费,夏天的时候借口就变成了省空调费,春天和秋天干脆不做解释直接就那么坦荡荡的挤在一张床上了。

讲道理嘛,哪两个普通的同居人会同居到这种地步?


6)

但苏沐秋还是坚持这只是纯洁的友谊。

是他和叶修交情好的体现。

讲道理嘛,就叶修那么个嘲讽max的糟心货,要不是他游戏技术好了点、平时学习成绩好了点、长得比其他人好看了那么点……

谁会和这么个糟心货住一个宿舍啊?

——叶修表示很无辜,当初明明是苏大大你先提出要不要合租宿舍的呀。


7)

“他们俩这是怎么回事。”

从苏沐橙那里听来了苏沐秋和叶修同租经过的楚云秀如此感叹着。

“这么磨叽。”

楚云秀顿了顿。

“不是,他们俩这样要是以后还能各自找到女朋友,我就去找个女朋友。”

从小到大被无数男生递过情书、自我标榜直成电线杆的楚云秀这么说着。

后来的后来,楚云秀找到了女朋友,但苏沐秋和叶修依旧没有找到女朋友。

……这大概,能算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吧。

……老苏家,就这么,绝后了。


8)

说回现在。

不光是苏沐秋认为这是纯洁的友谊,叶修也是这么以为的。

叶修这个人吧,别的不说,有一个特点。

他这个人,特别不敏感。

不敏感到直到苏沐秋和他表白了,他才明白原来苏沐秋和自己之间的感情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发生了升华,然后凝华,从纯洁的友谊变成了不那么纯洁的感情。

……论什么条件下感情会发生升华和凝华?


9)

差点没被同居了十几年的舍友突如其来的一个告白吓死了的叶修非常认真的思索起了这个问题。

他自认在和苏沐秋的相处过程中没有做出任何和其他任意一对同性朋友不一样的举动,为什么其他人就相处的好好的,到了他和苏沐秋这里,感情就发生了变异甚至还自作主张的升华又凝华了??

叶修觉得自己肯定是被苏沐秋的一个直球打到血条清空了,因为他甚至出现了眩晕的debuff。

多么难得的一个debuff。啊。

被一开始的邻居、后来的同居人好吃好喝的照顾了十几年的叶修如此感叹着。

可能是因为这个debuff太罕见了的关系,叶修觉得这个debuff仿佛特别来势汹汹。

让他产生了一种他也喜欢苏沐秋的错觉。


10)

……这是错觉吧这一定是错觉吧?!


11)

后来找到了女朋友的楚云秀对此表示,她当年刚发现自己喜欢上苏沐橙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评论 ( 3 )
热度 ( 53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