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雷安百DAY】其实我也不是很擅长动脑子的事情

雷王星三皇子,天不怕地不怕。

唯独怕一个人。

一边说我也不是很擅长动脑子的事一边把自己脑子拿下来动的安迷修。

这家伙太可怕了。

已经死过一次的安迷修有话直说的耿直,给三皇子殿下的世界观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以至于三皇子殿下在回到皇宫之后锲而不舍的想探究一个问题——人的脑子到底能不能拆下来动一动再给原封不动地安回去假装屁事都没发生?

三皇子殿下说干就干,找了个仆人当实验对象,把他的管家叫了过来当助手。

仆人瑟瑟发抖,管家苦口婆心的试图劝说三皇子殿下打消这可怕的念头。

然后三皇子殿下一句话把管家吓了个七荤八素。

三皇子说,可是我见过啊。

见过什么?

见过一个人,一边说“我也不是很擅长动脑子的事”,一边把自己的脑子拿下来动。

管家吓得赶紧把这件事禀告给了国王殿下,国王殿下听了之后沉思半晌,对雷狮说:“

你在哪里遇到它的,告诉我。”

语言学问博大精深,三皇子殿下一耳就听出了有哪里不对。

“它?那家伙不是个人么?”

国王殿下叹了口气,“这件事说来话长……”

并不想听故事的三皇子殿下当机立断,“我是在皇宫旁边的小树林里遇到那家伙的再见。”

然后立刻脚底抹油溜之大吉,独留准备开始讲故事的国王殿下语塞至死。

当天晚上国王殿下派遣卫队去小树林里地毯式搜查安迷修,雷狮的房间迎来了位不速之客。

雷狮坐起身来,窗外的月色很美,屋内的摆设也很美,让人情不自禁要吟诗一首。

破坏了这意境的是安迷修。

这位不速之客此时倒是没有动脑子了,不过看样子他似乎也没有动脑子。

雷狮看着安迷修就那么抱着两把木剑坐在他房间的地板上呆若木鸡的样子,仿佛回忆起了被安迷修动脑子所支配的恐惧。

——先前让安迷修回神给他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的念头却并没有被打消。

安迷修被打断了沉思,似乎回想起了什么,两眼开始放光。

——他的那两柄木剑也开始发光了。

一把发蓝光,一把发黄光。

安迷修拿着那两柄剑,帅气的挽了个剑花,对着雷狮来了一句鸟语。

雷狮:你说啥?信号有点不大好的样子。

安迷修……安迷修呆了一下,然后切回了正常频道。

“不好意思,在下说错话了。”

“在下安迷修,不知能否有幸成为您的守护骑士,雷狮殿下?”

雷狮看着这个不擅长动脑子的家伙,心情复杂。

雷狮说,这事太突然了,我觉得不妥。

然而不擅长动脑子的安迷修听出了另外一层意思——他的剑又开始发光了。

“好的!那在下过几天再来问,那时候就不突然了!”

安迷修翻出了窗户,雷狮坐在床上,想了想,又躺了回去。

刚刚安迷修有说什么吗?他好像没听清诶。

又是一天晚上。

又是美丽的月色。

又是美丽的摆设。

又是破坏气氛的双眼(jian)发光的安迷修。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

“雷狮殿下!在下能成为您的守护骑士吗!”

然后又补充了一句。

“在下觉得这次应该不突然了!”

“所以雷狮殿下您能同意在下的请求吗!”

雷狮也深吸一口气。

“我还是觉得这事不妥。”

安迷修很疑惑。

雷狮说,“你知不知道一件事。”

“在我们雷王星,每个皇子都有一位守护骑士。”

“在其他星球,每位皇子都有一位未婚妻。”

“你懂我的意思吧?”

评论 ( 7 )
热度 ( 2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