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深夜六十分/白驹过隙

嗯忘了具体是哪天的了……就是记得有这么个题目??

*pm趴注意

 @伞修深夜60分 

 

叶修翻了个身,在睡梦中砸吧了下嘴,伸手搂住身旁的那个不知名热源,表现得相当淡定,丝毫不担心在自己旁边的可能是什么居心不轨的不良人士。

叶修这样的表现自然不是毫无理由的——他是个训练师,trainer,梦想并不是成为宝可梦大师。

叶修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在十岁那年普普通通的抢了自家弟弟的行李出去旅行普普通通的选了一只皮卡丘作为一起旅行的同伴——是的没错现在已经三主宠御三家已经失宠了,那位名叫小智的旅行家的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走到哪里都带着他那只皮卡丘简直让人怀疑他们之间***。

但和小智不一样,叶修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他有着一个普普通通的梦想——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最好是封神那种。

哦,这是一个怎样清新脱俗而不做作的梦想,它体现了叶修对于电子竞技的执着,深刻的表现出了叶修对电子竞技的爱,为后文作者继续瞎逼逼做出了铺垫——但它不能掩盖叶修,叶神,叶不要脸,串剧组了的这个事实。

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现在。

叶修从睡梦中醒来,习以为常的搓搓脸,把衣服拢好头发梳出造型,掏出了腰间的一把精灵球——

——然后看着自己旁边那名呼呼大睡的少年陷入了沉默。

叶修之所以对自己身旁的那个不知名热源表现出了极高的接受能力,完全是得益于他在外旅行期间的神奇经历。

叶修从小听着小智的故事长大,对这位超级真新人(注1)的各种事迹不说倒背如流也能称得上耳熟能详。

超级真新人的传奇故事有许多,其中必不可少的除了皮神皮卡丘就是永远不肯好好呆在精灵球中的宝可梦。

事实证明智爷是个例,无论从他本人还是他本人拥有的宝可梦来看都是如此。世界各地的训练家们从他们以及前人的无数经历中得知,即使有极少数的宝可梦不愿意好好呆在精灵球中,绝大多数的宝可梦都没有自己冲出精灵球的能力。

可叶修的宝可梦偏偏大多都有。

还偏爱在夜深人静之时悄悄现身,在叶修旁边睡他个天荒地老。

一来二去,就算叶修原本警惕心有多深,也被消磨的差不多了。

可叶修自认就算警惕心再怎么被消磨,深更半夜有一个少年睡在他身边,他怎么也不可能无动于衷啊?!

叶修手一抖,抖出了他手中的其中一个精灵球,正巧砸在少年的眉心正中。

叶修还没回过神来,就看到眼前的原本正呼呼大睡的少年化作一道红光,没入了精灵球中。

等等,什么,原来你是个宝可梦吗——

已经和宝可梦们旅行了六年,自认称得上见多识广的叶家大少,陷入了一种名为呆滞的debuff。

先前旅行时也并不是没见过人形宝可梦——但大多都是像迷唇姐(注2)那样的,和刚刚眼前那位鲜活的呼呼大睡的少年实在相差甚远。

叶修捧着那枚精灵球,心情复杂。

可还没等他复杂多久,精灵球在他的手中晃动了几下,又自己打开了。一道红光射出,落在地上。

原本的呼呼大睡的少年不见了,叶修看着那匹呼呼大睡的白马茫然无措。

……这怎么那么像隔壁某不知名修真剧组里的化形,呢?

 

*注1:小智来自真新镇,多次无防接pm大招,得名超级真新人

*注2:↓迷唇姐

评论
热度 ( 10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