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一叶千机/伞修】垂死病中惊坐起

一叶之秋:你完了

一叶之秋:秋木苏我告诉你你完了

一叶之秋:我一叶之秋今天就要替天行道锤死你个死妹控

一叶之秋——或者说是叶修——最小化了和秋木苏的聊天窗口,以他和对方jjc多年练出的手速飞快地整出了个大长条,扭头就在l*fter上发布了出去。

全然没有注意到这是他l*fter的大号。

有着上千粉丝的大号。

 

一叶之秋:挂你圈一位知名大佬@秋木苏

[聊天记录截屏.jpg]

[聊天记录截屏.jpg]

[聊天记录截屏.jpg]

[聊天记录截屏.jpg]

 

(一叶之秋:沐沐重要还是我重要?

秋木苏:沐沐

一叶之秋:荣耀重要还是我重要

秋木苏:荣耀

一叶之秋:……银武重要还是我重要

秋木苏:银武

一叶之秋:材料 我

秋木苏:材料

一叶之秋:再见.gif)

 

(一叶之秋:说吧,你洗碗还是我洗碗

秋木苏:你洗

一叶之秋:我还是不是你媳妇了???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我还是不是你兄弟了???

秋木苏:是媳妇不是兄弟

秋木苏: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秋木苏:不要接近我的一叶之秋,以免被打的粉身碎骨.jpg

秋木苏:不要接近我的一叶之秋,以免被打的粉身碎骨.jpg

秋木苏:不要接近我的一叶之秋,以免被打的粉身碎骨.jpg

秋木苏:不要接近我的一叶之秋,以免被打的粉身碎骨.jpg

秋木苏:不要接近我的一叶之秋,以免被打的粉身碎骨.jpg

秋木苏:不要接近我的一叶之秋,以免被打的粉身碎骨.jpg

一叶之秋:麻烦你正常一点,你看有人想理你吗.jpg)

 

(一叶之秋: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秋木苏

秋木苏:????你搞什么???

一叶之秋:我首页上到处都是这个

一叶之秋:你不知道吗???

秋木苏:你有本事给我发,你有本事放主页

秋木苏:一个挑衅的微笑.jpg

一叶之秋:呵,男人.jpg)

 

 

炸成天边一朵绚烂的烟花:等等???看我发现了什么???

 

魔石:震惊!AT圈两知名大佬竟是这种关系!

秘籍·反复横跳:……我关注了几年的lof自称单身大佬竟早早脱单???

秘籍·反复爆炸:……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秘籍·反复跳楼:……敬请收看近日凹凸说法?

秘籍·反复平方:楼上们我觉着我们可以出道了

秘籍·鬼狐冲天:……试图混入楼上们

鬼天盟招人1:楼上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加入我们鬼天盟?

……

沐雨橙风:哥哥你啥时候给我找了个嫂子回来??@秋木苏

风城烟雨:吃瓜看戏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鸾落音尘:知道你们是一对了,下一个

海无量:知道你们是一对了,下一个

冷暗雷:知道你们是一对了,下一个

夜雨声烦:知道你们是一对了,下一个

索克萨尔:知道你们是一对了,下一个

一枪穿云:知道,下

……

秋木苏:不要接近我的一叶之秋,以免被打的粉身碎骨.jpg

……

展开剩余675条消息

……

29543人喜欢了该图片

……

秋木苏喜欢了该图片

秋木苏推荐了该图片

 

叶修是被吓醒的。

昨天晚上他挂完秋木苏就睡觉去了,还做了个莫名其妙的梦。

梦里他挂秋木苏的小号被许多人撕不知好歹,他奋力辩解,到头来还是落了个戏精的名头。

然后叶修就醒了。

并对梦里那个窝囊的自己十分不满。

小号辩解个什么,直接开大号打他们脸不好么?

豪门大少叶先生如是说道。

毕竟现实生活中叶修除了是个圈内大佬外还是个老师,教的学科装逼点来说是信息科技,简单点来说就是电脑课。他本人又是个极其聪明的人,选择当个老师还是当个信息老师也纯粹是因为当这么个老师又闲上课时还有电脑玩,完美的符合了他叶大少网瘾少年的人设——直到他多次上班摸鱼被上级发现后被勒令不允许在上课时玩游戏。上至荣耀下至蜘蛛纸牌。

没了荣耀人生失去了意义,网瘾少年叶大少如是说道。

然后人生失去意义的叶大少的空闲时间从沉迷荣耀到了学习黑客技术以及QQ骚扰游友秋木苏,近些年沉迷起了某被作者打码严重不可读番剧,入坑产量后迅速凭借着自己一篇更完别人十几章的字数以及高潮迭起的剧情吸了一大波粉,以坐着灭绝星辰一般的速度成了圈内公认大佬,并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得知了秋木苏也暗搓搓的入了这个圈,大感惊讶后和秋木苏搞上了。

对,就是这么个骚操作。

当时是叶修先提出的搞对象——他当时的原话是,你看啊咱们俩从荣耀到番剧入圈时间都这么统一,还都是圈内大佬,这一定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缘分——所以少年搞对象吗。

秋木苏当时的回复称得上是秒回,至少在叶修看来如果秋木苏平常都是以这种手速和他jjc秋木苏的胜率至少能再往上翻个百分之十。

叶修愉快的忽略了秋木苏早有预谋这个可能性。

毕竟秋木苏在某次自报家门的三次信息透露中提到过他本人现在还是个大学生,随即被自家妹妹沐雨橙风毫不留情的拆台,“你们别听他说什么大学生,像他这样的都二十五六岁还混在大学里的叫博士生。”

当时秋木苏开的是yy,叶修懒得披马甲直接大号上的阵,当时听秋木苏这么一说他也懒洋洋地开了麦,“哟,苏同学什么专业啊?”

秋木苏笑了声说叶同学你知道的这么清楚干什么,莫非你……

俗话说什么样的太太什么样的粉,看看当时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是个什么作风也大概就能猜出些他们的粉丝都是些什么人了。当时的弹幕们都是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秋木苏一句莫非你还没说完弹幕就刷了满屏“想追我”,秋木苏看着那满屏的弹幕又是轻笑了声,晃晃悠悠的念出了下面三个字——

“想追我?”

秋木苏的嗓音好听的紧,少年人的清亮是他声音最主要的特色,再加上常年照顾自家妹妹而暗含的几分温柔——叶修捂着心口躺倒在了床上,秋木苏我告诉你你这是犯规。犯规。

秋木苏说完话后半晌没听到叶修的回复,奇怪的问了句一叶你怎么了,成功的把叶修的神智拉了回来。叶修从床上坐起身来,“……我跟你是啥关系啊?哥要追你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倒是苏同学别被哥的魅力迷惑住了哦?”

估摸着就是叶修在被苏沐秋那句“想追我”一击致命的时候风城烟雨进了房间还被沐雨橙风抱上了麦,叶修在猛然听到她的那把御姐音的时候还愣了一下。

不排除有风城烟雨的话的内容的成分在内。

风城烟雨说,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

沐雨橙风不愧身为风城烟雨的cp,在听到这句话后非常默契的接上了风城烟雨的话——她说,一叶,你该不会是被我哥一击致命血条清零了吧?

叶修:靠,你们这群丫头怎么都这么敏锐。

但叶修并没有承认。

他说,哪能啊,我只是听苏同学管一个老师叫同学有点好笑而已。

这回两个女孩子都没发话,倒是秋木苏出了声,“……一叶你是老师?”

叶修说对啊。这回他可算找回他身为叶家大少这么多年来磨练出的淡定来了。说来也怪,叶家大少从小到大什么聚会没去过什么场合没见过,哪怕是再大的场合他都没显出狼狈来,这次隔着网线他倒是被秋木苏的一句话三个字想追我给打了个措手不及,想来想去也只能归结于秋木苏这家伙声音太好听。

可现在秋木苏那把好听的声音这时候满装着诧异,“一叶,他们是不是雇了童工?”

“我感觉你还未成年。”

叶修不乐意了,“秋木你从哪看出我未成年的?”

秋木苏的声音十分平静,可叶修就是觉得他在憋笑。

因为他说,“我从你的智商上看出来的。”

叶修也冷静的回了秋木苏一句,“我这个智商都未成年,那苏同学你岂不是只有五岁?”

秋木苏的声音听上去也十分冷静,“总比你个叶三岁好。”

事实上不冷静也说不过去——毕竟这是他们日常了。

可在他们的粉丝看来那就是震惊圈内两知名大佬竟是这种人,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评论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