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雷安】理性讨论大雷大雨的必然联系性

如题,之前a区这一片都是大雷大雨一起的对吧?谁能告诉我最近他们怎么突然开始分层了???光下雨不打雷光打雷不下雨很好玩???

以前你们两位大佬不都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吗???

————0L 为什么打雷还要上体育课————

 

????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晴天霹雳了吧。

————1L xxx————

 

????

打雷就要下雨下雨就要打雷这不是常识吗

怎么还单独开了一楼来问呢

————2L xxx————

 

一看ls就不知道a区

和它神奇的风俗

————3L 给a区大佬递茶————

 

一看ls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说出你的故事

————4L xxx————

 

我、我有什么故事

要讲故事也该讲大佬们的啊

比如前十大佬们的爱恨情仇

尤其是auto扛把子社会你雷总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前五里的那股清流。

————5L 给a区大佬递茶————

 

hhhhhhhh楼上这码打的毫无诚意,顺便我总感觉第二和刚入学那个新生之间有什么奇怪的关系

————6L xxx————

 

停停停,回来回来

我就是想问第四第五他们俩发生了啥

之前不是他们俩一见面就冷嘲热讽打起来就狂风暴雨的吗

现在怎么他俩一见面就一起消失不见还雷雨分批来袭???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虽然我也总感觉第二和新生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呵,AO。

————7L 为什么打雷还要上体育课————

 

所以没人解释一下一打架就狂风暴雨这个诡异的设定吗???

哇 一打架就暴风雨 岂不新代雨神

————8L xxx————

 

ls是二楼那位吧。

auto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的人大多都有点特异功能。

比如说第一那位,天才典范,九岁觉醒连连跳级。

比如说第二,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只为写作学习读作凹造型。

比如说第三,和夜色融为一体,据说至今都没人知道这家伙究竟是A是B还是O。

比如说第四第五,一打架狂风暴雨再狠点直接能给你打出台风,前几天台风四连击估计跟他们脱不了干系。

————9L 理性讨论auto大佬————

 

至于为什么这次雷雨分层

……

大概是第四对第五做了什么吧

————10L 理性讨论auto大佬————

 

……妈耶

————11L xxx————

 

我靠安雷不服为什么不能是第五对第四做了什么!!!

————12L xxx————

 

亲眼见到第四第五从器材室里出来的举手

君不见当时第五耳朵那个红的哟,简直想唱首夕阳红

————13L xxx————

 

对对对衬衫扣子还扣错了一颗

————14L xxx————

 

然后第四一看就心情愉悦啊

甚至哼起了小曲——

————15L xxx————

 

?!?!

和第四一个班了这么多年,基本上就没听过这位大佬在音乐课上出过声

唯一的一次好像还是因为第五开学的时候看着他唱了首让我们荡起双桨,然后这位大佬回敬了第五一首套马杆。

……别说还挺好听的【。】

————16L 雷雨交加————

 

……妈耶。

想说羡慕ls那位能和第四第五同班,再想想他们日常画风

突然开始庆幸不和他们同班了【瑟瑟发抖

————17L 给a区大佬递茶————

 

对啊!!!

这两位最近还好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都挺相安无事甚至有种淡淡的暧昧氛围环绕在他们周围但是他们以前可不是这个画风的啊!!!

一节课至少怼对方三四次,短课间就嘴架长课间他们能直接给你整出一场雷阵雨来——

室内打伞会长不高啊喂!!!

……不过auto这边排水功能好,每次下雨也没淹着书啊什么的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开学的时候老师提醒我们要做好防水措施了。

不看.jpg

————18L 雷雨交加————

 

ls大佬!!!

到底为什么最近都雷雨分层了啊!!!

————19L 为什么打雷还要上体育课————

 

啊,你问理性。

他比较擅长这个。

————20L 雷雨交加————

 

有人叫我?

要问雷雨分层?

那你们别插楼啊。

————21L 理性分析auto大佬————

 

好好好!

给大佬递茶!

————22L 给auto大佬递茶————

 

故事主人公打个码,L和A

大家都知道L有个锤子被他叫雷神之锤,A有双剑被他叫冷热流,对吧?

根据在下多年的观察分析,雷神之锤和冷热流并不是L和A中二病发作的产物。

在下曾经偷偷靠近过LA打架现场,空气中可以明显感受到温度的差异。

冷流附近明显较冷,热流附近明显较热。

而冷热气流对撞会产生什么呢?

地理课上我们学过一个叫对流雨的东西。

对没错就是会产生那玩意儿。

————23L 理性分析auto大佬————

 

至于雷神之锤,根据在下的推测那应该是由某种电的良导体制成的。可能L在上面做了什么特殊的操作让那玩意儿能放电,从而在和A的小范围打架中制造出雷电效果。

台风的问题和我接下来要讲的干打雷不下雨的问题属于同一类别——可能你们都不知道,根据L的弟弟K亲口爆料,L和A身上都曾经不同程度的散发出信息素。

L是A这是公认的事实了吧,那各位不如来猜猜A是A还是B还是O?

别猜了。O。

想不到吧,我也很惊讶我也很意外我也觉得很刺激。

LA亲口认证。A是O。【怎么感觉那么诡异

所以不可能是第五对第四做了什么,O对上A还是第四那样的强A妥妥的吃亏啊。

————24L 理性分析auto大佬————

 

重点来了。

别人家的信息素最多能撩个人充当下空气清新剂,可LA他们的信息素与众不同一股清流。

他们的信息素,一个能引雷,一个能加强引雷效果。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所以这就是雷雨分层的原因啊,L对A做了什么,信息素飘出去引了雷,A的冷热流没发挥效用,所以光打雷不下雨。

至于后来的下雨,大概是A被L做了什么之后开始追杀L了吧。

呵。AO。

————25L 理性分析auto大佬————

 

 

一篇一点也不好笑的论坛体……!

关于信息素的全是我瞎逼逼的,不过雷雨分层是真事。

就在今天,楼主的ID也是我的怨念集合啊,为什么都打雷了还要上体育课!

所幸后来还是下雨了,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