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伞修】课间休息、光与热

鬼知道我从哪儿来的脑洞……

写完之后发现也没切题到哪儿去嘛【你还有脸

 

苏沐秋和叶修的日常是互怼。

这已经成了三班人,甚至包括任何一个来三班上过哪怕一节课的老师的共同认知。

甚至已经蔓延到了他们假期一起上的课外班。

上课时无论上的是什么课,只要老师一提问题,两人肯定是不假思索的立刻推推对方,“听到没,老师问你问题呢。”

看吧,连每次对对方说的话都一样。

说吧,这是你们的惯用套路还是夫夫情趣。

不过无论是惯用套路还是夫夫情趣,对于叶修和苏沐秋来说都并没有什么区别。

毕竟对于这两个日常除了互怼就是秀恩爱,就连互怼也大部分都在秀恩爱的人来说——

要区分互怼时的惯用套路和他们之间的夫夫情趣似乎还是困难了一些。

对他们来说,这两样东西已经基本上可以画等号了。

咳,话题扯远了,赶紧扯回来。

之前说到叶修和苏沐秋的日常是互怼,这里就来给各位举个例子。

pick up a chestnut.

就拿课外班来举例吧。

苏沐秋和叶修在这个假期共同上的课外班总共有三个,数学、英语,还有开学后即将出现的新副本新科目新boss物理。

其中物理和数学是在学o思上的,而英语则是在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机构上的。

上过物理的大概都知道,在物理中能自主发光的物体叫做光源,而区别某个物体是不是光源的判别标准就是把它丢进小黑屋,看看它发不发光。

苏沐秋当时的状态明显就是“我有话要说”,那副小表情看的叶修简直想掏出手机给他拍张照,给苏沐秋看看他表情有多蠢的同时留下来做表情包。

——可不行,他们上的班老师特别严,只要是电子产品一上课就立马得关机,美名其曰坚决不允许任何能打扰到他们学习的东西出现,实则是老师再不想被拍成表情包。

叶修端详着苏沐秋的表情端详了半天,似乎是get到了什么。

“诶,我说沐秋啊,你说要是把你扔进小黑屋——”

“想什么呢叶大大,要扔小黑屋那也得是我扔你啊。”

后桌一脸看不过去的表情打断了他们的话,“老师这两个人要去小黑屋——”

班里瞬间炸锅了,一片鼓掌声哄笑声中夹杂着几句拖了长音还自带哲学符号的“小——黑——屋——啊——”,那声音怎么听怎么意味深长。

而叶修一脸淡定,“想什么呢你们这群狼,哥只是想测试一下沐秋大大是不是光源而已。”

苏沐秋简直要为这家伙的理直气壮折服,勉强绷着脸试图做出韩文清的气势来,“叶大大下课厕所见啊。”

班里寂静了几秒,下一瞬间爆发出的声浪让苏沐秋觉得他们的声音发出的震动简直能把房顶掀了。

虽说学o思好像没有房顶这种设定。


总目录走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