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全息学习二三事-2

所以今天依旧不更虐!哈!

 @烟火人间 明天,明天我保证更

 

既然身为有着(疑似)主角命的女人,迟蝉和大遗圣音的经历自然不会简单。

或者说,就算她们以前的经历平淡无奇,在她们的主角命开始的那一刹那,她们的经历就不会再那么平淡无奇了。

就拿这次全息学习系统出故障来说吧,明明其他人在出故障的瞬间就被系统弹了出去,可偏偏大遗圣音就只是被打断了做题过程,还有个更厉害的迟蝉直接被卷进了初二的学习场合。

故事发生有六要素,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现在时间有了,地点有了,人物也有了,只缺个起因故事就能开始了。

不过这起因说好找也好找,说不好找却也不好找,主要还是看运气。

运气好了就算是站着不动起因也能自个儿撞上来,要是运气不好了等上个十天半个月都不是什么稀奇事。

但迟蝉和大遗圣音的运气一向不错,在两人会合没多久后,起因就自个儿过来了。

起因看上去像是两个年轻男子,虽然看上去狼狈不堪但依旧锲而不舍的将互喷大业进行到底,看上去关系很好也很亲♂密。

年轻男子x2步行的速度算不上慢,很快就到了迟蝉和大遗圣音面前。

两人的长相都相当不错,都属于养眼形的,虽然光论长相的话差距甚大,可那两张脸上如出一辙的嘲讽神情给人的感觉却是相差不大。

嗯,都是让人一样的手痒想揍。

两人中个子较高的那个浅发男子在见到迟蝉和大遗圣音后立刻把脸上的神情调整到了一种可以称作彬彬有礼的微笑,“两位好,我叫苏沐秋,这位是叶修,当然,你们也可以称呼他为苏叶氏。”

一旁叫叶修的男子显然不买苏沐秋的账,毫不留情的用手戳了一下苏沐秋肋下,转头对迟蝉和大遗圣音笑的和善,“抱歉,叶苏氏他——又欠收拾了。”

苏沐秋不满的哼哼几声,似乎想说什么,但还是忍住了没说。

大遗圣音默默的看着苏沐秋和叶修的互动,好半天才憋出一句,“……大遗圣音,这位迟蝉。”

天知道她在心里刷了多少条弹幕没说出来。

倒是迟蝉笑的温柔,“看二位风尘仆仆,不先稍作歇息,打理下自己?”

趁着苏沐秋和叶修去打理自己,换句话说是去享受二人世界后,大遗圣音一脸复杂的看着迟蝉,“……理科生对文科生甘拜下风。”

不过既然前文说过苏沐秋和叶修是作为起因自己撞上门来的,他们俩自然要有点事要找迟蝉和大遗圣音。

事实也正是这样,在一番休整后,成功的把自己和叶修打扮的漂漂亮亮【划】能看了之后,苏沐秋的情绪似乎也平复下来了。

迟蝉一脸复杂的看着不知何时站到了自己身后的苏沐秋,“有什么事……吗?”

苏沐秋依旧是一脸微笑却没了嘲讽的意味在里面,相反的,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到几分尴尬,“是这样的,我跟阿修有一片牧场,牧场上一片青草,每天牧草都匀速生长。这片牧草可供10头牛吃20天,或者可供15头牛吃10天。我们想问一下这片牧场上的草可供25头牛吃几天?”

等、等等,这画风有点不太对啊?

 

总目录走

上篇走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