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春天十五题||°同君看尽洛阳雨

大约是个四维空间的梗。

四维空间加了一维是时间,能自如的在各种时间线里穿梭。

四维空间的人看三维空间是有类似电视机这样的东西,然后这篇文的设定是类似电视机的可以观看三维空间的这种设施可以在专门的商场里购买。

结尾放飞自我【。

 @浮世清欢 报告组织我更新了!

有数量没质量【。


电视里上映的画面色调极暖,一如整个画面给人的感觉。

两个少年的背影靠的很近,一人面前有一台电脑,两人都带着耳机,电脑上的画面都是好一阵天旋地转,让人眼花缭乱。

但两人显然对这情况并不陌生,手上的操作毫不犹豫游刃有余,键盘的敲击声响彻了整个房间。很快两人的屏幕上就都闪现出了荣耀二字,黑发少年声音慵懒靠在椅背上说出口的话却毫不留情,“乱撩你这不行啊,扔炸弹敢不敢扔准点?”

对面的人听声音也是一个少年郎,但这个少年郎此时似乎被黑发少年说的炸了毛,“叶不羞你敢不敢叫对一次我名字?还有谁炸弹扔不准了爷这叫战术!”

叶修啊了一声声音还是那么懒洋洋的,“哥说错了吗?你可不就是百花乱撩吗?”

“去你的谁乱撩!”

“对……你没乱撩,你只撩你家那口子对吧?”

“靠啊一叶你给爷说清楚了谁是我家那口子——”

“你还是先把你家那口子搞定了再来调侃我们俩吧。”

这个新加入谈话的声音低沉,“反正他再怎么乱撩也只撩我一个。”

叶修被他噎了一下,“行了行了哥真是服了你们小两口了,闪成你们这样也真是没谁了。”


我摘下耳机,若有所思,不明觉厉的被喂了一嘴狗粮,为什么我的手里多了汽油和火把?



我刚带上耳机,就掉入了一片漆黑之中。

窗外的风雨声很大,看来这大概是个风雨交加的夜晚。

只是不知道这两个睡了没……


“苏大大。”床上纠缠着的那团黑影中突然传出了人声,伴随着这声响的是那人睁开的双眼。

那双眼是清澈而黑白分明的,及其符合我的审美。

但这也并不能改变他吓了我一跳的事实,我这么想着。

但这么好看的眼睛的主人显然并不在意我——或者说他们根本看不到我,那双眼睛只注视着那张床上的另一个人。

而被那双眼睛注视着的那个人并没有睁开双眼,“咋了?叶大大怕黑?”

那眼睛的主人也闭上了眼,嘴角上扬心情很是愉悦的样子,“哪能啊,玩不了荣耀空虚寂寞冷而已。”

另一个人在此时睁开了眼,“一个大活人就睡在你旁边你还觉得冷?”

叶修哼哼唧唧的,“是啊,要荣耀女神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叶修,我跟你说件事。”苏沐秋的声音一下子就正经起来了,叶修也睁开了眼直视苏沐秋,“嗯,怎么了?”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既然你已经在我的床上睡了这么久了——”

“停停停,苏沐秋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苏沐秋理直气壮,“你在我床上睡了这么久你好意思否认?”

叶修冷笑两声,“我现在随时可以下床。”

“但你也在我床上睡了几年了——听我说完!”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是几声轻笑。

“我还当你要说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呢——说得好像我不是一样。”


妈的,又是一嘴狗粮。

音式冷漠。

摘下耳机,我觉得扑面而来的光线简直让我的眼睛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也不知道里面究竟有多少伤害是上个三维世界里的那两个臭不要脸的家伙造成的。



希望这个三维世界里他们俩别再出现了吧,我戴上耳机,暗自祈祷。

窗外的风声雨声依旧很强烈,但他们这次的条件似乎好了许多,至少室内开灯了。

不过这次的世界似乎有些不一样,他们俩这次是一对同桌,教室内看样子正在考试。

不过怎么这么乱啊,也没人管管。

我看着满教室乱飞的纸飞机和纸团想着。

不过话说他们都多大了,还玩这种东西?

但在前几个三维世界都闪瞎我的那俩祸害显然心理年龄比他们成熟的多了,那个黑头发的在写作业,浅色头发的在看着那黑色头发的。

——哦,肯定又是一嘴狗粮。

看破套路式冷漠.jpg


不知道是苏沐秋的视线太过于炽热还是叶修的感觉太过于灵敏,苏沐秋没看叶修多久就被叶修发现了。

叶修放下笔趴在桌上偏头看向苏沐秋,“苏大大看什么呢?”

“看你。”苏沐秋毫不掩饰。

叶修眼睛也一眨不眨的看着苏沐秋,“哥好看不?”

苏沐秋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好看,你简直就像仙女下凡一般——”

叶修赶紧打断苏沐秋的话,苏沐秋的记性好他也不是不知道,要再这么让他背下去一整节课都得耗在这上面——苏沐秋曾经就这么让语文老师感受了高手在民间的由来。

语文老师仍未忘记那天被苏沐秋的记忆力所支配的恐惧。

要让苏沐秋停下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让他闭嘴,至于怎么闭嘴么——

苏沐秋笑眯眯的指了指叶修的嘴。

用嘴堵嘴啊?那可不行,哥太亏了。

叶修思索了一会,猛的靠近了苏沐秋,试图瞪大双眼吓苏沐秋一跳。

但苏沐秋的心理素质显然不会被叶修这点伎俩吓到,他只是淡定的从容的伸出手,悄悄的在叶修脑后摁了一下。

如愿以偿。


我就说肯定又是一嘴狗粮。



这次肯定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狗粮。

要不是的话迟蝉她就开车。

我戴上耳机,入目的是大片的红白相间,很是喜庆的样子。


——在电脑的屏幕上,有着大片的红白相间的装饰,很是喜庆。

苏沐秋和叶修肩并肩坐在电脑前,苏沐秋坐得笔挺,叶修则是靠在苏沐秋的肩上睡得正熟。

苏沐秋敲着键盘,小心翼翼的让键盘声降到最低以便不吵醒叶修,脸上露出了一丝计谋得逞的笑。

婚恋NPC:秋木苏先生,你否愿意与一叶之秋先生结为伴侣?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环境是好是坏,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败。你都要支持他,爱护他,与他同甘共苦,携手共创健康美满的家庭,一直到你离世的那天?

秋木苏:我愿意。

婚恋NPC:一叶之秋先生,你是否愿意与秋木苏先生结为伴侣?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环境是好是坏,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败。你都要支持他,爱护他,与他同甘共苦,携手共创健康美满的家庭,一直到你离世的那天?

一叶之秋:我愿意。

婚恋NPC:请新郎新郎交换信物。

苏沐秋看向叶修,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


果然。



这次的地方似乎有点清奇啊,我打量着四周的纯粹的白想着。

然后迅速的,我的眼前出现了我在前几个世界已经见惯了的那两张脸。

这次的他们似乎有点不同——苏沐秋的身边环绕着几道水流,而叶修则是穿的十分像古代帝王的龙袍。


苏沐秋一出现就向叶修走去,却被叶修一脸嫌弃的躲开了。

“干什么干什么,想让运河水淹长安城啊?”

苏沐秋委屈的程度简直可以拍下来做表情包,旁批两行大字我不是我没有。

于是委屈的苏沐秋开口了,“叶大大看我像那样的人吗?”

叶修上下打量了他一圈,“不像那样的人,像那样的城。”

然后委屈的苏沐秋委屈的瘫倒在地,看向叶修的眼神写满了控诉。

叶修蹲下去小心翼翼的避开了苏沐秋身旁环绕着的水流戳了戳苏沐秋,“苏大大这是怎么了?”

苏沐秋哼哼唧唧,“我摔倒了,要叶大大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叶修毫不留情转身就走,“那你就这么瘫着吧。”

苏沐秋冲着叶修伸出一只手,“紫薇别走——”

叶修停下脚步,面朝苏沐秋坐下,“行啊,那你让那群人都别把我跟你给背混了。”

苏沐秋朝着叶修的方向挪了挪,“臣妾做不到啊叶大大。”

叶修一脸冷漠起身继续走,“那你就在这瘫着吧。”

“娘子——娘子你别走——”


我不忍直视的摘下耳机,这俩货,不,这俩祸害实在太辣眼了。



这次的世界的布景和第二个世界的布景差不多,都是一片阳光明媚,所不同的只是两个场景一个在室内一个在室外。

叶修很显然是被苏沐秋强拽出来的——这从他的表情上不难看出,叶家大少此时一脸我还能再睡五百年,相反苏沐秋则是一脸神采奕奕正在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今天天气正好阳光明媚——”

叶修随后接上一句,“这种天气就该窝在家里打荣耀。”

“叶修你还能不能有点追求了!”

叶修摆手,“有追求,我有追求啊。你看我满脸都写着追求——所以我能回去打荣耀了吗?”

苏沐秋一脸恨铁不成钢,“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是春天的第一天又有这么好的天气,今天就该出门锻炼!”

但苏沐秋的话似乎是插下了某种旗帜,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

叶修重复了一遍苏沐秋的话,强忍着笑,“这么好的天气?”

苏沐秋脸上的表情僵住了,但随即又搭上叶修的肩,“这么好的天气!”



我摘下耳机,看着室外的倾盆大雨,叹了口气。

所以说究竟是什么让我在这么一个天气还出来逛商场啊……

我撑开伞,走出商场,钻进车子后从包里翻出手机,熟练的解锁,点开QQ。

我和置顶的迟蝉的聊天记录依旧停留在几个小时前我的那句去商场了弧好和她的回应,我笑了笑,手指翻飞不多时就又给她发了个疑问句过去——虽然看上去不怎么像疑问句就是了。

大遗圣音:今天去逛超市看到几个超棒的梗!来联文嘛!


总目录走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