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你不会这么做。

 @浮世清欢 迟蝉蝉lof崩了,让我艾特一下她,那我就艾特了呗_(:з」∠)_


电话声。

苏沐秋接起电话,今早才见过的大汉声音气急败坏。

“死了几十个兄弟,苏枪神之前可没跟我们说过这次的目标这么棘手。”

“他死了?”

“……没。”

“杀不死?”

“……”

“呵。”

苏沐秋的轻笑声充满了不知对谁的信心,挂了电话,启动车子,他雇的人在哪儿揍的人他清楚得很。

同样的,他雇的人有几斤几两他也清楚得很。

就凭那几个人,还不至于致叶修于死地。

不过的确会给那人带来些麻烦就是了。


等苏沐秋到了地方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叶修已经解决了那批人,躺在地上还在大口喘气的斗神身上的衣服被血浸透,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不计其数。

叶修见苏沐秋向他走来,抬手冲他挥了挥,“哟,苏大大啊?来来来赶快过来帮哥包扎下,哥现在几乎是个废人了。”

苏沐秋缓缓走了过去,却掏出了一把手枪。

冰凉的枪管抵在了叶修的太阳穴上,叶修的笑容却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苏沐秋有些无趣的撇了撇嘴,“叶大大,这么淡定啊?不怕哥一枪崩了你?”


“你不会。”

叶修的眼神亮晶晶的好似感觉不到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直勾勾的望向苏沐秋的双眼里闪耀的满是自信,依托着的是苏沐秋的了解与信任。

“如果你这么做了,你就不是苏沐秋了。”

“或者换个说法——你要是这么做了,哥看错人了,错把自己全心全意的信任交给了这么个人,哥活该死。”

苏沐秋却突然笑出了声,“那看来叶大大交给我的东西还是不如我交给你的东西多啊——”

“——毕竟,我可是把我的一整颗真心,全部的交给了你啊。”


可能有小伙伴看不懂……

嗯解释一下,背景大概是两个黑帮互怼,老叶是其中一个黑帮的老大。

老苏是被派去卧底的,卧底的过程中对老叶日久生情,到了最后该完成任务的时候也没下的去手,干脆就直接跟老叶表白了【。

然后就这么甜甜蜜蜜的生活在一起了HAPPY ENDING!

总目录走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