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联盟厨房-3

「深山老林篇」


林敬言

是植物类的食材。

林敬言们似乎很喜欢树的样子,平时是住在树上的,只有在寻找自己的方锐的时候才会离开树来到地面上,就算找到了自己的方锐也会想方设法把他拐到自己最喜欢的那棵树上去。

虽然看上去很老好人的样子,实际上心脏的很。

下手毫不留情,也不知道林敬言们是从哪里找到的板砖,猝不及防的被拍一下能当场晕过去。

不是很喜欢在水里生活,就算只是到肩膀深的水也会让这只林敬言感觉自己随时都要被淹死的样子。

唯一有可能到水边的情况是在找到了自己的方锐之后被对方拖过去,不过就算在他的方锐的劝告下下了水,这只林敬言也只会僵直着身子一动不动。

但很奇怪的一点是每只没有找到自己的方锐的林敬言的口感都是入口即化,说实话挺解渴的。


方锐

植物类的食材,比起陆地上的生活更喜欢在清凉的水里游泳。

猥琐流大师,经常翻遍整条小溪也找不到一只方锐。

对树上生活很抗拒,似乎觉得随时都会掉下来的样子,在很高的树上会很没有安全感。 

只会在找到了自己的林敬言后被自己的林敬言拐上树,不过通常会用让自己的林敬言下水来当交换条件。

少数的方锐和林敬言生活的地方是挨着的,这些方锐和林敬言通常对对方生活的领地不会过于抗拒。

——时不时就被对方在睡觉的时候拉到对方的领地去了,想不适应也做不到啊。

和他的林敬言一起炖煮的话味道会变得很独特,不过经常是煮完之后就不见人影了。

有时候还会顺便带走你家里的东西留作纪念。


孙哲平

植物类的食材,但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个肉食主义者。

外表近似仙人掌,很少开花不过花这种设定是确实存在的。

割开表皮的话会流出红色汁液。

身上的刺很硬很尖,在身体里的红色汁液流出超过一半之后会根据这只孙哲平的控制飞射出去。

似乎有特殊的方式能够寻找到自己的张佳乐,目前还没有发现过一只没有遇见过自己的张佳乐的孙哲平。

似乎很喜欢和自己的张佳乐吵架拌嘴的样子,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奇怪的心态,自己和自己的张佳乐怎么互怼双方都不会在意,只要别人一说自己的张佳乐有哪里不好,孙哲平永远是第一个冲上去的。

似乎大多数孙哲平和自己的张佳乐都是在联盟众生活的林子旁边的西部荒原相遇的。

似乎身体左侧的刺不如右边长得好的样子。

单独烹调时适合煲汤,如果是和他的张佳乐一起烹调的话会更适合煎炒。

一只单独煲汤的孙哲平身上的刺会无比坚硬,只有用大火加上高压锅炖煮上一天两天才有可能会软化一些。

但有了他的张佳乐就不同了——孙哲平的刺会自动自觉的变得柔软。


张佳乐

长得很像花的肉类食材,和他的孙哲平总是吵吵闹闹但一旦出了什么事永远都是第一个跳出来维护对方的。

准确的来说不是长得像花,而是长得像一堆花的集合体。

长得像花的部分似乎不是本体的样子,在有生人靠近的时候会被摘下来丢向生人,会炸开,里面满满的全都是各色汁水,很有杀伤力的样子。

不过烹调得当的话会是很好吃的食材,酸酸甜甜让人欲罢不能。

很奇怪的一点是为什么张佳乐们身为肉类食材,身上的花朵形状的部分会是水果一样的酸甜味道。

不过很难能够得到张佳乐们身上花朵形状的部分,花朵形状的部分的表皮很脆的样子,一碰就炸,所以厨师们大多都是用的表皮炸开后的汁水当调味汁在用。

不知道是谁发现的,在摆盘的时候盘上先放一层孙哲平的刺,再放他的张佳乐的花状部分,这只张佳乐的花状部分会完好无损,甚至表皮部分还有加固,至少能够用筷子夹起来而不是之前的一碰就爆了。


总目录走

评论
热度 ( 28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