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联盟厨房-2

今天份儿的更新!

迟蝉蝉说如果今天我能把深山老林篇更完她就答应我三个要求

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我懒_(:з」∠)_


「深山老林篇」


黄少天

肉类食材,但不知道为什么长得很像植物。

陆生生物,露在地面上的部分有茎有叶有枝条。

叶子的形状十分奇特是剑形的,不能进行光合作用,很坚硬。

似乎很喜欢水的样子,经常在有清澈见底的水的溪旁出现。

本体是黄色,不过在找到了自己的喻文州后似乎经常变成橘红色的样子。

本身是很有韧性的食材,搭配上微草的人或叶修后会变得根本嚼不动。

顺便一提,黄少天们好像很喜欢一锅炖的大杂烩的样子,他们会在里面玩的很开心。

——然后你的耳朵就不能要了。

在炖煮的时候会散发出独属于森林的清新气息,加入喻文州后会变成阳光的味道。

食材本身的兼容性很强,除了叶修和微草的人之外几乎是任何食材煮在一起都能够有很好的味道,和喻文州的配合几乎能与叶修和苏沐秋的配合相媲美。

不过秋葵除外。

就算是微草的人或叶修,在特殊的烹饪方式下也能不影响这盘菜的口味,如果在黄少天与其他人的配合中加入秋葵——哪怕只是一点点,哪怕这盘黄少天里还有他的喻文州,这盘菜也绝对不能要了。



喻文州

肉类食材,外表近似美人鱼。

喜欢生活在有着清澈见底的水的溪中——要是这条小溪旁还有一只还没有遇到他的喻文州的黄少天那就更完美了。

除非你和这只喻文州或和他的黄少天很熟,不然不能在他面前提到手速,他对你的好感会瞬间down到谷底,然后微笑着把你坑到连渣都不剩。

似乎和黄少天有着特殊的沟通方式,经常能看到一只喻文州和一只黄少天一只站在地上一只站在水里,两只都不出声,不过聊得很开心的样子。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在和他的黄少天聊天时黄少天会突然变成橘红色,这似乎是个未解之谜,或许只有喻文州和他的黄少天才能知道这件事。

平时的表现和他下锅后的气息一样都是如同海洋一般的沉稳深邃,不过在遇上了他的黄少天之后也会变得像月光一样温柔皎洁。

无论是单独煮还是和其他食材配合都会给人很好的味觉体验,配上黄少天或白斩鸡时会尤其美味。

和微草的人一起烹调的话会引出不一样的味道,就像是海洋露出了他凶狠的一面。

和黄少天一起炖的话会不明觉厉的飘出酸酸甜甜的气息,黄少天的脸会比正常自己炖的时候要红很多。


韩文清

很凶残的肉类食材,大约是联盟中唯一一只在捕捉时可能遇上危险的食材了,经常和张新杰扎堆出现,不得不说这让有了他的张新杰的韩文清在捕捉时少了几分危险性——如果你能让张新杰看顺眼的话。

外表很像是什么大型的食肉类动物,硬要说起来的话却什么都不像。

不过就算是这样也很凶残就是了。

通体都是墨染般的黑,切开之后却非常意外的是满满的红色。

适合炒着吃,是比较坚硬比较脆的食材。

入口之后不明觉厉的会感觉是像有人在你嘴里打了一套拳,至今无法用科学的说法去解释,只能解释为韩文清们的自带气场。

烹煮的时候要小心不去看他的脸——来自无数在烹煮韩文请时不小心把自己的钱包扔进去的前辈们的忠告。


张新杰

是肉质十分鲜美的肉类食材,可能因为经常和韩文清扎堆出现的关系也染上了一言不合就动手打人的习惯。

如果你有幸能把一只还没有自己的韩文清的张新杰带回家,不得不说你真是太好运了。

一只还没有自己的韩文请的张新杰是小小的软软的一只,明明身材小小的却总是一脸严肃的要求你严格按照每天的作息表安排自己的日程的样子简直可爱爆了。

不过这样的张新杰已经有了日后的四大心脏的模样,如果你没有按照他给你制定的作息表安排自己的日程他貌似会有些不愉快的样子。

——然后你就会发现你的东西莫名失踪,大到外套小到笔盖,全都是丢了不影响日常生活但特别扎心的那种。

似乎直到你按照张新杰给你制定的作息表安排自己的日程或你的张新杰找到了他的韩文请才会重新找回这些东西的样子。

外表看起来有点像是韩文清的缩小版,不过是通体白色,也没韩文清那么凶悍。

切开的话会发现里面是黑色,非常奇异。

不过不影响口感,还是很好吃。

适合炒着吃,炖汤似乎也不错的样子。

在炖汤的时候如果能加入已经事先被炒好了的他的韩文清,这只张新杰会非常开心的样子。


总目录走

评论 ( 3 )
热度 ( 71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