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圣音

↑是个甜饼师傅(大概吧)
*是究极人外爱好者
给音投喂人外的话音会很开心

#联盟厨房

先写这么多……

「深山老林篇」


苏沐秋

非常难见到的肉类食材,适合煮熟了吃。

特点是吃下后整个人都会从内心温暖起来,会让人变强大,很奇特的感觉。

很难捕捉,经常和叶修成对出现。

在生长出后的第十八年时会有一次命中的坎,多表现为意外。

如果自己的苏沐秋死了的话,他的叶修会十分伤心。

但如果坎过去了,这只苏沐秋会变得无比美味,同时也会无时无刻不和自己的叶修黏在一起,没有什么能把一只已经在鬼门关上走过一圈的苏沐秋和他的叶修分开。

如果一定要把他们俩分开的话,这只苏沐秋会黑化哟。

什么,你问一只黑化的苏沐秋有多可怕?

如果你有幸遇到了一只黑化的苏沐秋……

衷心祝愿你还能活到明天。 


叶修

就像名字一样是植物类的食材。

大多数情况下,不搭配苏沐秋时,不管怎么做都不会好吃,入口苦涩还特别韧。

就算是这样也有许多人甘之若饴。

少数情况不搭配苏沐秋也好吃是因为这只叶修还没有遇到他的苏沐秋,但搭配苏沐秋的话会是人间美味。

和自己的苏沐秋的关系很难描述,一定要说的话就是能改变对方生命的那个人。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大概说的就是叶修和他的苏沐秋了。


苏沐橙

是植物类的食材,经常和肉类食材苏沐秋扎堆出现,原因不明。

似乎每只苏沐橙都很依恋她的苏沐秋的样子。

如果这只苏沐橙的旁边没有出现苏沐秋,那么她的苏沐秋应该就是和她的苏沐秋的叶修一起出去玩了。

每只苏沐橙在这种时候都不会去理她的苏沐秋和她的苏沐秋的叶修,而是会选择和她的楚云秀一起出去玩。

适合生吃,口感类似橙子。

不过很奇特的是虽然汁水充足但似乎永远不会冷下来的样子。

入口永远都特别温暖,与其说是本身温度能自我调节不如说是给人的感觉十分温暖。

比起苏沐秋的温暖,苏沐橙的温暖要更为温和一些,而苏沐秋的温暖则会更为坚韧锐利。

像是孪生兄妹一样的感觉。

高亮提醒,搭配上刘皓的话苏沐橙的口感会发生变化,原来的温暖口感会变得非常冰凉,还有一股硝烟味。


楚云秀

是十分辛辣的植物类食材,经常和与自己口感完全相反的苏沐橙成对出现。

如果不搭配苏沐橙的话口感会像是在嘴里施了什么不明觉厉的超大型火焰魔法,搭配上苏沐橙后同样像是施了魔法——那种温暖的有着轻微烧灼感的神圣之火。

山林各处都有出没,目前已经证实的机率最高的捕捉方式是对她表示自己家有一只还没有楚云秀的苏沐橙。

但如果到了你家之后发现你家里没有苏沐橙,被你用这种方法骗回家的楚云秀会变得非常可怕哟。


总目录走

评论 ( 5 )
热度 ( 76 )

© 大遗圣音 | Powered by LOFTER